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新杰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新杰資訊)成立於 99 年 7 月 1 日,原為普立茲科技(股)公司業務三部,為專心致力於伺服器相關業務之推廣與發展,遂獨立成立新杰資訊科技(股)公司,並成為 TYAN 泰安電腦伺服器台灣區代理商,以及 Supermicro 美超微電腦(股)公司產品台灣區經銷商。

新杰資訊於伺服器相關業務已累積超過十年之經驗,服務客戶超過百家,舉凡國內知名網站、大專院校、研究單位、遊戲業者等,累積了相當多的服務資歷,也深得客戶的信賴。


伺服器產品日新月異,變化更迭,新杰資訊總能一本初衷,於第一時間提供最新產品訊息,而對於價格之變化,也總能及時反映給客戶,對於客戶的需求,給予最為貼切適當的建議,絕不會讓客戶多花任何一分不必要的支出。

多年來新杰資訊努力的成果,獲得 AMD(美商超微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)於 2012 年頒發最佳加值夥伴獎項殊榮,成為 AMD 在台灣地區最親密的合作夥伴。

近年來也開始跨足工業電腦以及客製化機台的項目,但是依舊堅持伺服器相關領域的專業,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服務與產品,對於客戶的需求,也一直要求員工在第一時間給予協助,不論是相關報價或是產品維修。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如此,新杰資訊才有下一個五年或是十年能繼續為客戶服務。